“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以路为媒 以美为介 永康“美丽公路+”带给经济新活力

2017-11-14 10:03:25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金志鹏 朱旭宇 记者 舒珊珊 文/摄

  近年来,永康市公路部门以美丽公路创建为契机,改善公路出行环境,提升公路服务品质,为全市人民创造了更为便捷畅通、安全舒适、品质服务、精致美丽的出行体验,带动了全市美丽经济发展。

  近日,记者驱车来到山清水秀的方山柿之乡———永康市舟山镇。一路驶在S322省道临石线、双舟线上,发现一条条流动的风景线与周围的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在大路任村方山柿种植基地,柿农任振韶讲述着公路发展给产业发展带来的变化。他说:“公路拓宽了,马路变好了、变漂亮了,每逢周末,这里车水马龙的,人们都自驾来采摘。”

  近年来,永康市公路部门通过对临石线公路两侧的水杉种植、街角小品的创建、沥青路面整治,以及对双舟线舟山段等级提升等,进一步改善路域环境,提升公路品位。“临石线两边的风景蛮漂亮的,赏心悦目。”游客徐平华说,这边农家乐蛮多,来了又有吃又有喝,蛮开心的。

  以路为媒,以美为介。随着永康市美丽公路创建不断深化与提升,美丽公路的衍生效应不断显现,“美丽公路+”给当地经济带来新的活力,成为经济发展新通道。据了解,永康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部门将在民生实事项目重点投入,未来三年永康将创建总长260多公里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

标签:永康 美丽公路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