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20余名绍兴籍旅港青年亮相越马 用奔跑演绎着对家乡的热爱

2017-11-14 08:42:32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徐晶锦

  “在家乡完成了我的马拉松首秀,是一次很棒的体验。”日前,说起刚刚举行的2017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新昌籍旅港青年孙晨意犹未尽。

  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中,由绍兴市委统战部(绍兴海外联谊会)、绍兴旅港同乡会组织的“绍兴旅港青年跑马团”也参加了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的比赛,20余名绍兴籍旅港青年用奔跑演绎了对家乡的热爱。

  “家乡首次举办马拉松,特别有意义,无论如何都要来参赛。”孙晨是绍兴旅港同乡会的理事,平时十分喜欢跑步,但从未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在得知家乡绍兴要举办马拉松赛事,他立即报名参加了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他说,绍兴这些年发展日新月异,跑在赛道上沿途看着自己热爱的家乡,我感到特别自豪、幸福!很感谢家乡人民把这次马拉松办得这么好,各处细节都顾及到了跑友的需求,让全世界的朋友发现了绍兴的美。

  据介绍,绍兴旅港同乡会成立于1988年6月18日,是我市最重要的社团之一。成立以来,多次组团对家乡访问考察,参与家乡重大节会活动,致力于越港两地在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标签:家乡 旅港 绍兴 马拉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