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我们都是发光体 2017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让态度“发光”

2017-11-13 15:01:53 来源: 网易新闻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近日,2017vivo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活动页面正式上线,活动以“我们都是发光体”为主题,表达不论每个人的个性都是多种多样的,但是不论性格如何,只要拥有独立自主的主张与观点,每个人都可以闪闪发光的概念。从“灵魂朋克”、“天生戏精”、“率兴而为”、“不燃不快”、“大脑性感”、“圈地自萌”六大领域出发,全面解读青年兴趣圈层。

  灵魂多面体 态度自发光

  随着泛90后的不断崛起,个性化与兴趣化也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本次盛典选取当下年轻兴趣圈层中最具有先锋性和代表性的六种“性格”,作为六大圈层主题标签,解读青年流行文化。

  “戏精”可谓2017年度最热网络流行词,不论是之前红极一时的“小戏骨”重演《红楼梦》、《白蛇传》,还是最近大热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刘烨、宋丹丹等“老戏骨”的表演,都是“戏精”一词的深刻诠释,“天生戏精”不仅代表了年轻人在生活中不断为自己“加戏”,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代表了职业演员为表演艺术精益求精、不断打磨的精神;随着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的热播,富于动感的嘻哈音乐吸引了网友的观众,同时,中国地下嘻哈音乐人不屈从于主流音乐、保持自我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年轻网友,“灵魂朋克”代表着年轻人倔强不屈的性格,身体和灵魂必有一个永不妥协;有人说“大脑才是人类最性感的器官”,不论是被戏称“矮大紧”老师的高晓松,还是号称最会打广告的“眼袋男神”马东,亦或是深谙“说话之道”的蔡康永,都凭借渊博的学识与风趣儒雅的谈吐征服了大批年轻人的心,大脑性感是年轻人对知识的信仰,对文化的追求。

  明星战队来袭 花式为爱豆打call

  在盛典活动页面开启的同时,2017vivo年度态度人物票选也同步开始,目前入驻盛典六大领域的明星候选人,均由专业评审根据每个领域的圈层“性格”推荐而来,周冬雨、彭于晏、王嘉尔、谢霆锋、莫文蔚、赵丽颖、井柏然等人气明星均在候选之列,最终年度态度人物头衔花落谁家,将由网友票选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票选首次采取“明星战队”的方式展开,网友进入态度盛典活动页面,即可选择自己喜爱的明星加入战队,并通过打卡、阅读新闻、跟贴、玩游戏等方式为自己所属战队打call、贡献火力值,战队排名第一的明星,即可占领三里屯等黄金商圈线下大屏,此外,所属明星战队升级时,战队内贡献火力值前500名网友,将有机会抽取东风日产原装进口QUEST贵士一个月使用权等大奖机会。QUEST贵士凭借5109mm超大车身尺寸,搭载全球十佳V6发动机,明星风范大气外观、人性化豪华大空间、卓越动态舒适系统、星级安全尊贵服务,成为2017有态度人物盛典明星接待御用座驾,作为一款原装进口高端MPV,受到众多商务人士以及明星家庭的青睐。

  迄今为止,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已经成功举办4届,从“态度标签”、“有态度、不独行”到现在“我们都是发光体”,网易新闻对“态度”进行了不断深层的诠释,对年轻群体的解读与关注也不断加强,如果将今年的vivo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主题比作一块“多面晶体”,那“灵魂朋克”、“天生戏精”、“圈地自萌”、“大脑性感”、“率兴而为”、“不燃不快”等“性格”则是这块晶体的每一个“侧面”,正是这些鲜明独特的“侧面”,让这块充满年轻“态度”的晶体闪闪发光。

标签:态度 盛典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