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本周多阴雨天气 气温下降明显

2017-11-13 09:33:55 来源: 台州晚报 章诗荟

  如今已是农历九月底,按节气已经是初冬,按农历仍在暮秋,按长江中下游的实际地理气候,我们台州的秋天还不算很“深”。

  “温暖”的秋天总是给人眷念,回顾今年秋天,从10月中旬入秋以来,2017年的秋天刚刚“满月”,而在这一个月里,我们几乎没有经历什么秋天该有的“凄风苦雨”,冷空气的势力似乎也都弱弱的,前一阵子,几场冷空气来来去去,把我们的气温往下拉了点,但是总体来说,还不算太冷。晴朗的好天气常伴左右,可以说是很幸福的秋天了。

  刚过去的周末,虽然有弱冷空气造访,但它对气温的影响只能算是“微调”,阳光若隐若现,空气质量也很不错,是一个相当适合出门游玩的周末。

  这样的好天气本周还会继续吗?据市气象台消息,接下来的这一周,可能将成为今秋的“转折点”。因为,“重量级”的冷空气要来了。具体来看,本周将有2次冷空气影响我市,阴雨天气仍较多,周后期气温下降明显。周一白天多云到阴,夜里至周三弱冷空气影响,有小雨、降温,沿海海面有7至9级大风天气过程;周四多云到阴;周五后期至周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有降雨、明显降温。内陆和沿海海面分别有5至7级和8至9级偏北大风天气过程。周最高气温23℃至25℃;周最低气温西北部地区2℃至4℃,其它地区4℃至6℃。一阵风一阵雨,一阵晴一阵寒。所以,抓紧出去走走吧,因为秋天将要向冬天靠近了。

标签:天气 空气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