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双十一” 上映经典皮卡丘动画电影

2017-11-12 09:39:0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通讯员刘恒 葛家莉

  昨日,宁波电影市场增映一部经典皮卡丘动画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以下简称《精灵宝可梦》)。据市电影公司介绍,这是“精灵宝可梦”系列电影风靡全球20年后首次登陆中国。

  “萌神”皮卡丘声名远扬,当日有许多市民携孩子进影院观看。截至昨日下午5时,据初步统计,排片率约30%。这部亲子合家欢电影充满了温暖的气息,讲述了孩子间团结互助、友爱信任的故事。记者在民光影城随机采访了几个观众,无论大人、小孩都给予了较好评价。

标签:电影 可梦 灵宝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