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践行真情服务 安全、服务位列全民航第一
浙江本土航空公司何以成为民航界新星?

2017-11-10 20:09: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柳 通讯员 邓珍妮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柳 通讯员 邓珍妮)“安全和服务是民航发展的两大核心,民航局一直鼓励和引导民航企业坚持安全发展、品质发展。”11月9日,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真情服务、提升运行品质、打造行业标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上表示。

  昨天,浙江长龙航空举办了一场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真情服务、提升运行品质、打造行业标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上,张春枝书记系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思想脉络,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论断。同时,张春枝书记结合当前民航业发展趋势和浙江长龙航空快速发展现状,借助大量生动案例,从践行真情服务、提升运行品质等方面深刻阐述了真情服务的内涵和要求。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讲座现场

  张春枝书记说:“安全和服务是民航发展的两大核心,民航局一直鼓励和引导民航企业坚持安全发展、品质发展。浙江长龙航空追求高品质发展的理念非常好,在量、质两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数据显示,在中国民航局2017年上半年“五率”(注:对安全、正常、服务等的考核指标)考核中,浙江长龙航空位列全民航第一。

  浙江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坚决服从于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坚定服务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浙江长龙航空将为浙江省‘民航强省’战略以及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全部力量!”。

  据悉,成立于2011年的浙江本土航空--浙江长龙航空,近年来以安全运行为基本底线和最高要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强建设,实现了持续安全、高效、健康发展,成为民航界快速崛起的新星。浙江长龙航空目前机队规模27架,累计开通了覆盖国内及东南亚地区的国内外客货运航线145条(含货运航线11条),其中至红色地区、老少边穷地区以及浙江省对口支援地区的航线占了近90%,杭州始发独飞航线高达44条,很好的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