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从多而散到简而精 “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2017-11-09 10:3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贾晓雯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贾晓雯)11月8日,一曲琵琶乐“醉乡平湖”在黄埔江畔响起,“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金平湖”品牌农产品登陆上海是平湖接轨上海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平湖农产品品牌化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浙江的嘉兴平湖,江南水乡一颗明珠,前人曾赞之为“春风得意湖山美,花团锦簇尽黄金。”更有圣祖康熙咏叹“美哉!金平湖。”自此平湖便有了“金平湖”的美誉。

  进入发布会场,展示台右边巨大的“金平湖”品牌LOGO格外吸引眼球。它以“金平湖”田野为外形,将农产品培育种植中所需的“金、火、水、土、木”等元素融入其中,真正体现了平湖农产品“源自耕耘真味”的传统优势和“勇猛精进,平和保本”的独特文化底蕴。

  发布会上,“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品牌战略规划及品牌准入标准发布。平湖市农经局与上蔬集团签订了“金平湖”品牌农产品营销服务合作协议,为“金平湖”农产品进一步拓宽了上海市场的销售渠道。平湖市农合联(供销社)与浙江工商大学品牌研究院签订了品牌发展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致力于推广和提升“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整体形象。

  近年来,平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发展,以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坚持生态化发展理念,在保护、改善农业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运用系统工程方法和现代科学技术,农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形成了西甜瓜、食用菌、特色水产、蔬菜(芦笋)、林果业等特色产业,涌现了一大批品质优良、绿色安全的农产品品牌。

  “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建设“金平湖”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将更加有效整合平湖的农业品牌资源,通过整体形象的塑造,真正将平湖农产品从“多而散、小而弱”向“简而精、大而强”转变,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竞争力和附加值。

标签:农产品 品牌 金平湖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