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兰溪开展“千人徒步登山毅行”活动 重温红色历史

2017-11-07 09:30:1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文/摄

  11月5日,兰溪市体育局、兰溪团市委、柏社乡、兰溪市登山协会联合在柏社乡新宅村开展“千人徒步登山毅行”活动。数百名登山爱好者陆续登上肇峰山,然后原路折返回新宅村广场,全程约10公里。

  据了解,肇峰山海拔957米,地处兰溪、浦江、建德交界处,层峦叠嶂、风光旖旎,是兰溪北部名副其实的休闲养生游乐区,更是革命精神传承地。1948年10月初,肇峰山反击战取得重大胜利,推动了金萧地区革命形势迅速发展,在兰溪革命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兰溪 登山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