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十里古银杏 千年好时光" 奥运冠军助力长兴文化旅游推介会

2017-11-06 19:47:09 来源: 浙江在线 王淼 实习生 凌鑫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王淼 实习生 凌鑫)11月6日下午,2017中国·长兴(小浦)第五届古银杏文化旅游节暨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杭州蝶来雅谷泉山庄酒店召开,由浙江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新章宣布第五届古银杏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次开幕式暨招商推介会,以岕里人家休闲生活为主线的宣传片《杏福小浦》拉开序幕。小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林结合八都岕古银杏长廊景区的建设提升现状,争创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规划,进行了文化旅游招商推介。

  此外,长兴籍奥运会女排冠军周苏红也亮相推介会,并在现场推广长兴县及小浦镇生态自然环境及文化旅游资源。“家乡的人杰地灵,永远是我的骄傲。”周苏红说。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上,共有由美国安德丽投资集团投资3000万美元的道教养生及精品民宿项目、上海明轩国际艺术品拍卖公司投资2亿元的文创园及低奢酒店项目、上海圳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1.7亿元的运动休闲项目、上海贤尊实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雁塘湿地景区项目、杭州米舍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元的蒲邻民宿部落项目等5个文化旅游项目签约。

  深秋银杏染金黄,醉美八都等你来。本次开幕式暨招商推介会,除杭州主会场外,在小浦镇八都岕十里银杏长廊中还设有5个分会场,现场通过4G连线进行互动,展现八都岕的传统美食制作、品茶听戏、民宿慢生活、古道探索、岕里婚俗等。据悉,整个11月银杏节期间,八都岕内活动都丰富多彩。

  本次文化旅游节暨推介会,以弘扬银杏文化为主线,向广大游客展示小浦八都齐十里古银杏长廊生态休闲、健康养生、原色原味土文化,感受自然生态与风土人情的无穷魅力,使银杏节成为体现当地深厚文化底蕴的一个缩影,展示当地人文精神的一个舞台。

标签:推介 文化 旅游 银杏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