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本周甬城气温波动大 深秋的脚步越来越近

2017-11-06 08:29:2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受冷空气影响,甬城北风呼啸,气温明显低了一个梯度。昨天,市区最低气温仅12.7℃。新一周,甬城在阴雨中开场,气温波动较大,深秋的脚步越来越近。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我国多冷空气活动,但总体势力不强,主要过程时段为6日至7日、9日至10日。其中,9日至10日,受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出现一次降温和降水天气过程。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后期除7日和10日有弱降水外,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我市最低气温在12℃至15℃之间,最高气温在20℃上下。受弱冷空气影响,8日和11日前后,我市沿海海面有7至8级偏北大风。

  气象部门提醒,随着冷空气活动逐渐频繁,未来气温上下波动将是常态,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标签:气温 冷空气 空气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