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中国最美马拉松——杭马开跑 杭州城内有很多交通管制

2017-11-05 09:59:02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林建安

  “头顶大太阳,迎面北风寒。”

  昨天,杭州的小伙伴们出门,大概都有这样的感受。

  杭州市气象局说,昨天光顾杭州的阵风,大概在5级。

  在较大北风和冷空气双重“夹击”下,杭州昨天最高气温“哗哗”往下掉,从前天的25℃直接降到了16℃。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也将有一个大幅度的下降,只有9℃。

  虽冷,但运动能让人发热。

  今天,中国最美马拉松——杭马开跑了。

  交通管制的事还是要跟大家讲一下:

  今年的杭马将在7:30开跑,起跑时间比去年提早了半小时,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赛事期间,除持有《2017杭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几个时间点还请大家记住——

  6:00起:

  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

  7:00起:

  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求是路、环城西路(凤起路至庆春路段)、湖滨路步行街、东坡路、解放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7:15起:

  解放路(延安路至建国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封闭艮秋立交向南匝道,视情实施艮秋立交北向南主线交通管控措施(进入秋石高架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对解放路建国路以东,钱江路、复兴大桥底层、闻涛路、观澜路、规划支路、江南大道、钱江一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龙井路、灵隐路、玉古路等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7:30起:

  视情封闭秋石高架新业路北向南下匝道和庆春路北向南下匝道;视情在南庄兜、冠山隧道实施卡口分流,禁止车辆进入高架道路主线。

  7:15至8:30:

  封闭高架快速路7个匝道:

  (1)封闭上塘高架上石立交由西向南和由东向南上匝道,大关路由北向南上匝道,上德立交由东向南上匝道。

  (2)封闭时代高架滨康路、滨文路由南向北上匝道;视情在彩虹立交对向北方向车辆实施分流措施。

  (3)封闭中河高架庆春路由北向南下匝道。

  禁止天目山路古翠路口由西向东、由北向东方向车辆通行;禁止文三路沿线的古翠路口、万塘路口、学院路口、黄姑山路口、教工路口、保俶路口、莫干山路口,文晖路湖墅路口由东向南、由北向南方向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赛事期间,视情在西溪路紫荆花路口禁止车辆进入灵溪隧道(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为方便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交警为大家推荐了几条出行“诱导线路(避开管制区域的路线)”——

  跨区域出行路线

  1.南北通道:环城西路、西湖隧道、南山路、玉皇山路;上塘、中河、时代高架;绍兴路、环城东路、清江路、钱江三桥;机场路、凯旋路(解放路末端);留和路、留泗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下宁路;时代高架、秋石高架;钱江三桥、秋石高架;紫之隧道。

  2.东西通道:文一路、德胜快速路;文二西路、文二路、潮王路;江南大道、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之江路。

  去机场、城站、东站及各大汽车站线路

  1.萧山国际机场通道:江北区域选择秋石高架、钱江三桥、机场高架;江南区域选择江南大道、机场高架。

  2.城站火车站通道:解放路以北区域选择中河高架、西湖大道或绍兴路、环城东路;解放路以南区域选择复兴路、江城路或钱江三桥、清江路、清泰街。

  3.火车东站枢纽通道:解放路以北区域选择德胜快速路、同协路或文晖路、天城路;解放路以南区域选择之江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东宁路。

  4.汽车南站、汽车北站、汽车西站通道请选择跨区域出行路线。

  还有几点要提醒大家的是,比赛当天,比赛路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含泊位),禁止堆放各类物品。秋季旅游旺季期间双休日西湖景区单双号管控措施继续实施;比赛时段南线单循环措施将临时取消。

  交通管控路段恢复交通时间,将由公安交警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标签:交通 高架
编辑: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