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招聘会 浙江招聘团那曲送岗位 大力推进就业援藏

2017-10-29 17:05: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施力维 郭晓伟 通讯员 陈勤

  招聘会吸引了许多那曲籍高校毕业生 施力维摄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力维 郭晓伟 通讯员 陈勤)10月29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就业援藏招聘团来到海拔4580米的西藏那曲地区,针对那曲籍高校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共有399名那曲籍高校毕业生,与浙江企业达成了意向协议。

        【延伸阅读】》》》点击进入“2017年浙江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拉萨举行”

  当天,那曲的气温降到了零下3℃,但那曲职业技术学院里一片火热。体育馆里涌进近千名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没想到有这么多浙江的大公司,还把岗位送到我们家门口来。”今年刚刚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那曲小伙桑旦扎西说,浙江经济发达,产业齐全,很想走出高原去那里闯一闯。

  大型国有企业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刚刚在藏区承接了道路工程项目,计划招聘10余名藏族优秀毕业生。“半小时就收到了30多份简历,我们会认真选拔,优先录取藏族毕业生。”大成建设集团招聘人员陈立一路吸氧来到那曲,他认为不虚此行,“公司在藏区需要大量的人才,招聘有助于我们建起人才库,长期物色优秀藏区人才。”

  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23年来,首次来到那曲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大规模专场招聘活动。那曲地区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是西藏条件最为艰苦的地区之一。自1995年以来,我省已经派出8批干部支援那曲地区。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指挥部指挥长陈澄说,此次就业援藏,对拓宽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将探索建立就业援藏的长效机制,推进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去浙江历练,回报家乡。

  招聘人员随身携带氧气瓶抵御高原反应 施力维摄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