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企远赴西藏送岗位 2070根"橄榄枝"抛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2017-10-29 16:46:38 来源: 浙江在线 郭晓伟 施力维 陈勤

  浙江在线拉萨10月28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郭晓伟 施力维 通讯员 陈勤) 10月28日,2017年就业援藏浙江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拉萨市的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23家浙江企业远赴雪域高原,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送去了2070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众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前来问询求职。90后藏族姑娘扎西巴央今年刚刚大专毕业,她给菜鸟金华电商产业园的人力资源主管递上了求职简历,“浙江的电商产业很发达,我学的专业比较对口,很想趁这次机会试一试去浙江工作。”

  吃住全包、五险一金、定期培训……现场招聘企业为藏族同胞提供了较为优厚的待遇。巨化集团、浙能集团、浙江旅游集团、浙江交工集团等10余家大型国有企业,以及浙江海正药业、浙江尖峰集团等20余家上市公司提供了医学、旅游、国际贸易等多领域岗位。

  活动主要组织方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保厅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开展就业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浙江省的重大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2013年以来,浙江省每年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公务员招考岗位,在拉萨、浙江人才网等多渠道线上线下举办就业招聘会,引导、鼓励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来浙江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997人来到现场求职,有236人达成了意向性协议,3人在现场签约。10月29日,2017浙江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招聘团还将赴那曲举办第二场招聘会。

编辑:周娜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