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五好”弘扬正能量 湖州织里知礼人评选今日开始投票

2017-11-02 09:42:3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郑嵇平

  今天,吴兴区织里镇的“五好”知礼人评选开始投票。该镇已连续2年举办知礼人评选活动。据评委会负责人介绍,相比上届“五星”奖项设置,“五好”知礼人的评选对象更接地气,引发了当地万人寻找身边榜样。“随着‘织里·知礼’思想道德品牌建设的深入,我们要让越来越多新老织里人发现榜样就在身边,让人可比、可学、可做。”该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评选已产生130名“五好”知礼人候选人,其中在知礼好团队和知礼好家庭中将各评出10个知礼团体和10个提名团体;在知礼好员工、知礼好青年、知礼好孩子中将各评出20名知礼个人和10个提名奖。

  此前,该评选活动通过进村庄、进社区、进家庭、进车间、进学校的“五进”和单位推荐、亲友推荐、邻里推荐、工友推荐、自我推荐的“五推”,让评选更深入基层。同时,当地广开渠道,通过知礼热线、知礼邮箱、知礼信箱等平台接受公众推荐。

标签:知礼 评选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