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婺城区建成83家文化礼堂 打造展现乡风的“客厅”

2017-11-02 09:13:0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建林 文/摄

  10月27日,婺城区白龙桥镇筱溪村文化礼堂启用,婺城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在该文化礼堂举办“送服务、送温暖、送文化”敬老礼仪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婺城区紧紧围绕“文化礼堂、精神家园”定位,按照有场所、有展示、有活动、有队伍、有机制,及学教型、礼仪型、娱乐型的“五有三型”和“两堂八廊+”的标准,建成文化礼堂83家,把农村文化礼堂打造成为承载乡愁、展现乡风的“村庄客厅”。

标签:婺城区 文化礼堂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