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绕行!甬台温高速部分路段大施工 施工期约20天

温州、福建等方向经沈海高速前往宁波上海方向车流将受影响
2017-10-27 07:48: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吴崇远 通讯员孙昊 符建

  

  制图/龚子皓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崇远 通讯员孙昊 符建)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从10月28日0时起至11月16日24时,浙江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G15沈海高速甬台温段即将迎来开通后最大规模的一次施工,施工时间共计20天。

  高速交警预测,施工开始后会对温州、福建等方向途经G15沈海高速前往宁波、上海等方向的车流造成巨大影响。各位司机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好线路,做好绕行准备。

  改造项目:根据计划,此次施工主要对G15沈海高速黄土岭隧道右洞(温州方向)全线进行照明系统、通风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及监控系统的改造,马宗岭隧道双向改造照明系统及更新照明控制系统,猫狸岭隧道群与燕居岭隧道双向灯具改造并对部分机电设备进行改造提升,并结合封道进行路面大修、绿化养护、交安设施提升等改造项目。

  施工时间:10月28日0时起至11月16日24时结束,共计20天。

  届时,高速交警将会在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的台州出口、临海北出口、温岭西出口(备用)采取分流中断交通的管制措施,台州、临海北(宁向)进口全时段处于关闭状态。此外,本次施工对宁波前往温州、福建等方向车流没有太大影响。

 

标签:施工 高速 改造 系统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