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太极田丰收啰

2017-10-26 09:27:26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钟路/文 通讯员 张建成/摄
 

  眼下正是丰收的时节,在武义县俞源村口的百亩太极田里,一片片成熟的稻田经过精心雕琢,黄绿色与紫色的水稻绘制出一幅美丽的彩色稻田创意画。农户们正忙着收割成熟了的水稻。

  “太神奇了,稻田竟然这么美。”外地游客都被这一幕美景吸引,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镜头对准彩色稻田不停地按快门,尽情享受绿色稻浪带来的心旷神怡。

  这些彩色水稻是不是只能观景?省农科院专家解释,彩色水稻与普通水稻一样,是可以正常食用的,“等成熟后,煮上一锅,请大家尝一尝彩色水稻的味道”。

标签:水稻 彩色 稻田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