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东阳公安成立“猎隼突击队” 一柄高威慑反恐防暴利剑

2017-10-25 09:34:1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陆雍蓉 通讯员 徐丹 文/摄

  近日,经东阳市公安局批准同意,“猎隼突击队”正式成立。

  近年来,东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长期实战化、高难度、超极限的训练中,锻造队员们善打恶仗、能打胜仗、决战决胜的特警血性,从而培育出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精英队员。组成这支“猎隼突击队”的7名队员均来自巡特警大队,7名突击队员在日常的超强训练中,都磨砺锤炼出了刚毅勇猛、反应敏捷的精神意志,并形成集建设指挥、多种战法、攻防兼备、确保能打胜仗的超强技能,他们可以说是东阳特警队伍“精英中的精英”。

  组建“猎隼突击队”,既是东阳市公安局党委的重要部署,也是为了促使公安特警队伍向更专业化方向发展,从而建成一支具有高度威慑力和战斗力的防暴恐专业力量。

  今后,“猎隼突击队”将在东阳市公安局直接领导和指挥下,担负起东阳本地反恐处突、处置暴力性犯罪、武装巡逻、防范控制等重大职责,成为东阳公安一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反恐防暴利剑,为维护东阳社会经济的长期稳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标签:东阳 公安 突击队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