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杭州湾湿地公园举办芦花节

2017-10-23 07:50:0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黄程 通讯员王桂林

  图为游客在湿地公园芦花丛中拍照。(黄程王桂林摄)

  昨天上午,2017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开幕式暨“芦花仙子”选拔启动仪式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举办,吸引市民游客纷至沓来,一睹千顷芦花盛开美景。

  2017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秉承“芦花缘搜索爱”主题,以公园内全长1公里的爱情游线为载体,让游客能够在观赏雪白的芦花飘荡景观时,漫步在11个意喻“一生一世”爱情历程的小景点中,慢慢体会从初识、相恋、结婚,一直到白头偕老的浪漫、温馨与感动。

  开幕式上,“芦花仙子”选拔在宁波市内外及宁波高校赛区启动,通过初赛、决赛,评选出的“芦花仙子”将成为公园芦花的形象代言人。据了解,本届芦花节活动将持续至11月18日。

  活动期间,湿地公园推出了“芦花缘搜索爱”系列游园活动,在公园内设置挤眉弄眼、双人跳绳、滚铁环、爱心拼图等趣味活动,让游客不仅能观赏芦花美景,还能参与有趣而精彩的活动。

标签:公园 湿地 芦花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