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开展运输市场安全生产整治

2017-10-22 10:49:3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徐益丰 曹川

  从10月13日开始,市运管局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运输市场安全生产大整治,主抓客运安全管理、货运实名制落实,构筑道路运输安全防线。

  从10月13日至25日,全市所有客运站每日6时至18时全日执勤。一方面重点抓客运站封闭式管理、实名制售票管理、行李安检和行包托运的100%实名登记、查验;另一方面对市际以上包车全部由包车方进行人员审核,并对市本级两个车站进行安全督察。

  10月12日,市本级召开重点货运站场安全管理会议,与迅飞物流、速达物流、德邦物流等8家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加强实名登记和安全查验制度落实,并由市运管局派员进行督察。

  为遏制客运班车站外组客(上客)违法行为的发生,即日起在市本级主要公路出城口开展客运班车人票核查登记。同时,打击客运班车站外组客(上客)及非法营运,查处旅游包车搭载包车合同外的乘客行为,查处无资质从事危险品道路运输,查处客运非法售票点。同时,强化汽车租赁业管理,要求所有企业必须依法备案经营,并报送所属车辆详细信息;确保所有车辆技术状况达到二级以上,安装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并向公安、交通等管理部门开放数据接口;承租人租赁汽车时,要验证承租人身份证件,并与承租人签订书面承租合同。

标签:安全 客运 管理 包车 实名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