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江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西藏举行

2017-10-20 17:27:19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贾晓雯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贾晓雯)10月28日,浙江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浙江援藏网上线仪式将在拉萨举行。

  招聘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国资委、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那曲地区行署主办,招聘会分为拉萨专场与那曲专场两场。

  为扎实推动2017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经那曲地委、行署与浙江省沟通协商,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带队的浙江招聘团一行将于10月27日赴藏,28-29日举办“浙江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2026个就业岗位。28日下午15:30还将举办“浙江省援藏网”上线仪式。

  拉萨专场招聘会于10月28日上午10:30-13:30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拉萨市八一北路地矿博物馆对面)举行。那曲专场招聘会于10月29日中午13:00-14:10在那区地区职业技术学校室内体育场(那区地区文化路职业技术学校院内)举行。届时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携带求职简历、学历及技能证书参加。

标签:专场 招聘 毕业 浙江 西藏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