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刷脸”办税

2017-10-20 08:01:05 来源: 嘉兴日报 摄影 记者 王振宇 通讯员 陆非凡

  昨天,嘉兴市国税局经开分局,一家公司的办税人员“刷脸”进入自助系统领取增值税发票,相比以前柜台办理省去很多时间和手续。

  据了解,嘉兴作为浙江省唯一的试点城市,从9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始推行实名办税,纳税人前来办理涉税业务时须先进行身份信息采集,进行实名认证后方可办理涉税业务。办税人员只需3分钟的实名认证,便可享受“刷脸”办税的便捷与安全。目前,全市已实名采集企业信息131722户,嘉兴国税迈入“刷脸”办税时代。

 

标签:刷脸 办税 实名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