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开发区干群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2017-10-19 10:27:5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羊召南 摄

  昨天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湖州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当天,湖州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大楼15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开发区机关各部门的200余位党员干部汇集于此,怀着激动的心情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聚精会神地观看着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大家表示,要将报告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让湖州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当天,湖州开发区各街道、村(社区)以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等,也以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图为罗师庄新居民党支部会议室, 50余名党员及新居民代表正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

标签:十九大 开发区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