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构建监管新模式 湖州出口植物产品畅销“海上丝绸之路”

2017-10-18 10:54:02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文臣 通讯员 谢颖

  来自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统计显示, 1至8月,共检验检疫出口植物产品43824批次,货值总额8.68亿美元,占全部检验检疫出境货物批次的71.11%、货值的70.92%。

  据了解,植物产品是该局检验检疫出境货物的主要产品,近年来随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不断深化,中国与南亚、“东盟”国家之间的经贸往来越来越紧密,成为推动我国外贸发展的新引擎。

  为了更好地服务“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我市检验检疫部门主动站位,积极帮扶全市出口植物产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在不断创新思路、构建监管新模式的同时,加快推进出口竹木草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支持和培育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全力打造优秀出口品牌,推进出口植物产品供给侧改革,带动辖区出口产品转型升级,让优质产品走向更广泛的市场。

标签:产品 出口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