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推动产业转型 拓展发展平台 新昌建设跨国并购产业园

2017-10-18 10:12:29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曹连荣 见习记者 陈 琪

  昨日,新昌县跨国并购产业园建设开工仪式在新昌工业园区大明市新区举行。

  新昌跨国并购产业园按照“一核一带,一轴八区”的布局,以规划建设金甬铁路货场为核心区,积极建设面向全省的浙商跨国并购项目回归示范园,重点发展高新技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跨国企业总部、现代物流等产业,并服务于跨国并购企业核心产品的研发创造和生产项目的落地回归。

  跨国并购产业园建设基础配套项目涉及大明市基础设施PPP(公私合作)项目、金甬铁路、五丰至泉清道路工程、527国道及连接线工程、黄泽江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总投资超过90亿元。项目启动1年多来,新昌县已完成了一期1万多亩土地征收和533户房屋搬迁工作,为产业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跨国并购产业园是新昌县积极融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的重要节点,也是新昌县“十三五”大平台建设的重要阵地,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将为新昌今后的腾飞带来持续强劲的发展动力,为全面打造先进产业引领区、全域旅游体验区、创新发展示范区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据了解,去年3月18日,新昌正式启动大明市新区规划工作,以将大明市新区打造成为新昌的“产业新区,发展新城”为目标,让大明市新区成为新昌的“发展新引擎、开放新平台、智慧新城区”。

标签:产业 发展 并购 建设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