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8个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项目入围全省供电优惠项目

2017-10-18 07:56:55 来源: 嘉报集团 见习编辑 朱雯静

  省科技厅日前公布2017年第一批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高可靠性供电费用优惠项目名单,我市“年产15万平方米节能门窗新材料扩建项目”、“年产汽车消声器、立柱等零部件1500万件增资项目”、“年产360万平方米可钢化三银LOW-E高效节能玻璃”等8个项目列入名单,其中7个项目来自平湖市企业,1个项目来自秀洲区企业,占全省总数60个的13%,数量位列宁波、衢州之后。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物价局关于降低高可靠性供电和临时接电费用收费标准的通知》规定,列入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高可靠性供电费用优惠项目可享受以下两项优惠:其一是降低高可靠性供电收费标准。对申请新装及增加用电容量的两路及以上多回路供电(含备用电源、保安电源)用电户,除供电容量最大的供电回路外,对其余供电回路按规定收取高可靠性供电费用,降低高可靠性供电费用收取标准。其二是降低临时接电费用标准。临时用电的电力用户应与供电企业以合同方式约定临时用电期限并预交相应容量的临时接电费用。临时用电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在合同约定期限内结束临时用电的,预交的临时接电费用全部退还用户,确需超过合同约定期限的由双方另行约定。

  符合《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引导目录(2016-2020)》规定的高新技术投资项目,经省科技厅确认后,其高可靠性供电费用按本通知收费标准的70%执行。这一政策自今年5月1日起执行。根据省科技厅要求,嘉兴市科技局及时发动组织全市符合《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引导目录(2016-2020)》规定的高新技术投资企业积极申报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高可靠性供电费用优惠项目,并及时与省科技厅沟通对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确保立项成功,为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项目 供电 电费 费用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