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受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影响 湖州太湖航区全面封航

2017-10-17 10:25:5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杨晨 通讯员 彭捷 叶海峰

  记者从地方海事部门获悉,受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影响, 10月15日,太湖湖面风力达阵风7至9级,环太湖海事管理机构立即联动,于当天上午7时30分对太湖航线实施全面封航。

  随后,湖州地方海事部门通过发布航行警告和台风信息,提醒过往船舶、航运企业和水上施工作业单位掌握台风动态,及早做好防台准备;加强现场安全巡查,对辖区所有航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航道、码头安全,特别是客运码头的安全巡查;增派海巡艇进行交通管制和现场巡逻,全面疏导航行太湖的船舶及时进入锚泊区安全有序停靠,督促船户系好缆绳,确保太湖航线安全。

  截至16日上午9时,锚泊区已滞留船舶100余艘。

标签:全面 台风 太湖 安全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