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柯城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荷花分中心正式成立开业

2017-10-17 10:12:13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腊莎 通讯员 谢蔚

  10月15日上午9点,在一片锣鼓声中,位于衢州市区荷花中路188号的荷花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同时还举办了柯城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荷花分中心的揭牌仪式。柯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荷花街道办事处、柯城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城区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揭牌仪式。

  荷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对荷花街道的医疗机构建设和发展来说,是件大事。它标志着荷花街道真正拥有了一家集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服务为一体的基本卫生保健机构,荷花街道的居民将能得到质优、价廉、便捷、高效的社区卫生服务。

  社区服务中心的成立,还有利于形成“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医疗卫生服务网络,有利于整合卫生资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真正起到健康“守门人”的作用。

  荷花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是柯城区人民医院今年接手的七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规模最大、人口最多的。因此,柯城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荷花分中心的成立,将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下去的医疗服务提供有力保障,为更多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柯城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是目前衢州地区唯一一家心脏中心,是柯城区人民医院重点学科。心脏中心主任朱海宏从事外科临床工作40年,有着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义诊活动。

标签:中心 医院 柯城区 荷花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