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丝路互通 “布”满全球
中国轻纺城举办首届“一带一路”纺织品贸易交流会

2017-10-17 09:37:44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 珏

  近日,以“丝路互通、布满全球”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轻纺城“一带一路”纺织品贸易交流会在柯桥中国轻纺城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轻纺城面料“一带一路”“万里行”同步启动,标志着中国轻纺城面料产品及品牌布局全球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本次交流会汇聚来自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纺织服装协会及行业企业、国内服装品牌企业、国内纺织面料企业、国内独立设计师、纺织高校代表、行业媒体等300余位各界精英。活动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对当前纺织服装行业关注的“一带一路”国家政策、全球供应链创新管理、纺织业内资本运作等课题,进行了深度分析。

  会议邀请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中亚五国代表、东盟六国代表以及意大利和韩国的时尚设计人才,围绕中国轻纺城面料展开系列国际互动交流、国际贸易活动,以利于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合作桥梁、优化行业资源和纺织行业的全球化布局。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新的经济引擎,绍兴柯桥的纺织服装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世界一流的技术实力。”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铁君告诉记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欢迎绍兴的企业家去考察、投资、兴业。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企业可以拓展新的市场,争取到原先没有机会合作的客商。”绍兴巍腾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任小容在此次“一带一路”纺织品贸易交流会上收获不小。

  “对于本次设计师专场采购说明会,我们经过一系列筹划,为面料企业品牌推广起到了实质性作用。”国家纺织面料馆常务副总经理王苏芳表示,未来,国家纺织面料馆将以新的视角和视野,构建纺织业生态圈,为柯桥企业打造人脉资源聚合大平台。

标签:一带一路 中国 纺织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