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月底在丽召开

2017-10-16 14:17:20 来源: 丽水日报 叶捷

  吹响新时期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号角

  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月底在丽召开

  本网讯备受关注的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将于10月26日至30日在丽水召开。这将是首次以休闲度假为主题召开的一次行业盛会,通过大会的召开引领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快有序推进。

  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和丽水市旅游委员会承办,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支持。

  休闲度假是顺应当前旅游产业和旅游消费升级的一种旅游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相对于观光旅游而言,休闲度假不仅仅是旅游形式的改变,更是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这种更加强调融入、参与和体验的旅游形态,是丽水旅游所具有的特色和特质。

  举办本次大会旨在以创新、可持续的休闲度假产业为引领,将丽水“大花园”建设与丽水经济发展、富民强市结合起来。通过休闲度假产业的发展,全面提升丽水的城市品牌形象,为丽水第一战略支柱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丽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旅游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增加活力,使丽水发展成为可欣赏的“秀山丽水”、可回味的“诗画田园”、可体验的“养生福地”、可颐享的“长寿之乡”。

  据介绍,本次大会将以“全域旅游时代的休闲度假产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通过向全社会倡导新的休闲度假生活方式,吹响新时期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号角。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八大板块,即一会:休闲度假峰会;一秀:休闲度假投资方、相关企业及目的地路演;一展:休闲度假目的地、服务商及投资商展览;一语:发布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发展丽水宣言;一研,发布2017休闲度假行业研究报告;一书:会后发行2017休闲度假大会文集;一游:丽水休闲度假线路体验;一课:知名休闲度假专家公开课。

  “中国旅游协会将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定在丽水举行,将为丽水旅游带来新机遇、注入新活力,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休闲度假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我们愿与大家一道,共同推动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加快发展、互联共赢。”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中国 休闲 大会 度假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