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辕门桥环岛改造完成 交通秩序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2017-10-16 09:53:2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晓宏

  昨天,记者从我市交警支队获悉,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作业,越城区辕门桥环岛路口改造已完成。路口交通秩序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

  辕门桥环岛的施工改造期间,路口早晚高峰曾出现车辆排队等候通行现象。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说,出现这一现象,有多方面原因:辕门桥环岛是越城区唯一一个大型五岔路口,连接越城区、柯桥区和镜湖新区,交通流量大、冲突点较多。之前因信号灯未建成启用,只能放置临时信号灯,路口车辆通行不能实现完全渠化,导致通行缓慢。同时,柯桥区进入越城区的高架开通后,柯桥区进入越城区的车辆速度加快,越城区通往钟家湾段道路改造,柯桥区往越城区方向封道,车辆改走霞西路,加重了该路口的交通流量。

  据悉,针对该路口早晚高峰车辆滞留的情况,交警部门多次实地踏看路口改造和交通设施建设工作,会同建设单位对施工方案进行现场调整优化,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设施建设。目前,路口交通标志标线漆划已完成,信号灯设置完毕,并于10月13日晚启用。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加派警力在高峰期间执勤疏导,提升路面管控力。

  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说,将会根据不同时段、不同天气等,逐步优化该路口信号灯的相位配时,特别是重点优化早晚高峰信号灯的配时,尽最大努力使这个主要入城口交通秩序进一步优化,市民出行更加平安、顺畅。

标签:交通 路口 城区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