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浙江省水利“大禹杯”结果出炉 诸暨四捧“金杯奖”

2017-10-16 09:57:3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许程丽 通讯员 俞咪娜 张楠楠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发文,通报表彰第二十一届水利“大禹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诸暨市获金杯奖。这也是该市第四次喜捧“大禹杯”金杯奖。

  “大禹杯”是省政府1995年设立的省水利工作最高成就奖,设金、银、铜三个奖项和提名奖。此次“大禹杯”评选评比周期从原来的一年一评调整为三年一评(即2014年~2016年),采取市、县(市、区)同台竞争方式,突出考核防汛防台抗旱、“五水共治”水利工作、水利建设质量管理等7项重点工作,含金量也大幅提高。

  近年来,诸暨市全力推进生命水利、生活水利、生产水利和生态水利建设,其中近三年完成投资53.35亿元。

标签:大禹 水利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