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近期电影看些啥 大片不算多 亮点也不少

2017-10-16 09:40:42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邵黎

  这个十月,电影档期市场有点尴尬。9月30日8部电影扎堆上映,10月1日,《闺蜜2:无二不作》接档而上,火热并拥挤的国庆档结束之后,十月电影市场像北方的天气一样迅速降温,剩下了一些小成本电影,但市场的拥挤一点也没有改变,20天时间内将上映约40部电影,其中绝大多数是国产中小体量影片。纵观整个十月档期,除了九月末的几部热门影片预热,稍显冷清。

  那十月中下旬,还剩下哪些片子呢,小编查看了衢州新天地数字影城提供的十月排片表,其中也有几部值得期待的影片,小编帮爱电影的小伙伴整理了部分影讯。

  由贾樟柯监制,金砖国家首部合作影片《时间去哪儿了》将于10月19日在全国上映。作为金砖国家首部合作影片,无论是从场景上、故事内容上还是创作班底,电影《时间去哪儿了》都可以称得上是“群英荟萃”。5位来自金砖国家的金牌导演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解读时间,5个段落纷纭呈现,打造了一场唯美的时间之旅。

  张艾嘉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相爱相亲》已入围2017年第54届金马奖名单,该片入围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在内的7项奖项,足见品质不凡。该片剧本历经4年打磨,故事温暖动人充满爱。影片将探讨的就是“现代人如何懂得表达爱”,“爱是天生的,所以其实每一个人都懂爱,只是大家不懂怎么去表达、怎么去珍惜。爱是心的活动,你对你爱的东西都会心跳的”。影片不但有诸多感人的泪点,不少细节还自带“张艾嘉式幽默”。

  另外,“非典型特工电影”好莱坞特工大片《王牌特工2》,重磅升级,超带感回归!作为马修·沃恩的首部续作电影,将开启“更高、更快、更强、更浪”升级格局,这一次动作、场面、角色、装备都全面升级,绝对不能错过。

  而经典科幻影片《银翼杀手2049》是1982年的美国经典科幻名作《银翼杀手》续片,影片耗资1.5亿美元,在北美上映口碑极佳,首周票房成绩就一举冲上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也值得我们期待。

  

标签:电影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