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高层次人才 共同畅想“衢时代”

2017-10-16 09:40:40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陈霞 通讯员 苏秦亮

  金九银十喜获丰收之际,10月12日晚,我市举办“畅想‘衢时代’”高层次人才金秋联谊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市高层次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畅想“衢时代”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由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办主办,浙江省绿色产业发展研究院、衢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承办。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人才政策为抓手,努力打造省级人才生态最优市,出台“人才新政30条”和“人才新政28条”,政策力度看齐发达地区,领先同类地区,年均引聚教授、博士等高端人才保持两位数增长,3000万元的人才经费投资,拉动了十几亿元的人才项目投资。

  当晚,来自五湖四海的选调生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三句半《杂谈衢州》展示了他们眼中的衢州,表达了他们为了理想来到衢州、建设衢州进而爱上衢州的心路历程。美国人Samantha为学中文来到衢州,原本计划在衢州待一年的她,慢慢爱上了衢州的美食、美景和“美人”,进而选择留在衢州。她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表达了对衢州的心声。

  “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除了丰富的节目表演,浙江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巨化集团兰氟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叶向荣等高层次人才畅谈自己对“衢时代”的理解和感悟。2016届衢州市委选调生叶远方说,通过联谊活动这个交流平台,让她看到了衢州各行各业的发展情况,让她更加坚定了在衢州做出一番事业的信心,“我将更加努力为建设‘衢时代’贡献力量!”

标签:人才 层次
编辑:熊栎蔚(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