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嵊州市强化水资源保护 整治禁钓区内垂钓行为

2017-10-15 09:11:13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王珏

  根据《绍兴市水资源保护条例》,嵊州市政府7月24日发出通告,决定在嵊州城区主要河道全面禁止游泳、洗澡、洗涤和垂钓。两个多月过去,河道垂钓这一现象还是比较突出。近日,嵊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首次开展禁钓区内垂钓整治行动。

  在环绕剡溪江来到东桥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一名市民正在垂钓,马上进行制止,并暂扣垂钓工具。“我不知道这里不能垂钓,规定是听说过,前几天看到也有人在垂钓,以为没事。”到当晚9点整治行动结束,执法人员一共制止屡教不改的垂钓行为9起。

  根据嵊州市发布的《关于城市河道划定禁止游泳、洗澡、洗涤和垂钓水域的通告》,长乐江环城西桥至嵊州大桥,澄潭江城南大桥至东桥,剡溪江东桥至艇湖水利枢纽(橡皮坝)为禁止区域,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上述城市河道水域全面禁止游泳、洗澡、洗涤和垂钓。凡违反通告规定者,由嵊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标签:水资源 垂钓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