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兰亭书会翰墨风流 去绍兴看看书法作品展

2017-10-15 09:11:13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周能兵

  或笔下惊雷、飞龙舞凤、春风浩荡,或笔老墨秀、力透纸背、气韵生动……昨天上午,“喜迎十九大兰亭书会成立35周年会员作品展”在绍兴市美术馆举行。

  35年来,兰亭书会在书法学术、创作和对外交流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兰亭书会成为全国书法界一块响当当的牌子,成为绍兴书法文化的一个亮点。

  这次展览展出的兰亭书会会员书法作品中,既有兰亭书会老书法家的作品,也有中青年书法家的作品,还有兰亭书会顾问的作品。朱关田、鲍贤伦等全国知名书法家作品形神兼备、风骨刚劲,白砥、何来胜、喻革良等中青年书法家遒美健秀、自成一体,阮坚勇、冯建荣等人的书法笔精墨妙、自有气度。兰亭书会会长王建华告诉记者,兰亭书会有75名会员,许多人的书法已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这次书法展是兰亭书会会员集体在绍兴书法名片上写出的精彩一笔,是兰亭书会的翰墨风流。

  据悉,兰亭书会成立35周年会员作品展从昨天开始,到本月28日结束。

标签:书法 兰亭书会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