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第八届“品味书香·提升素养”读书活动落幕

2017-10-13 10:22:11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沈革 孙武斌

  昨天,由永康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永康市第八届“品味书香·提升素养”读书讲述会进行了决赛角逐。永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读书讲述会,旨在扎实推进全市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拓宽视野、增强能力、服务大局。读书讲述会共有来自永康市23个党组织的38个节目报名参赛。经过前期预赛,共有12个节目入围决赛。

  当天,参加决赛的选手紧扣主题,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阅读感受和读书收获,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经过角逐,来自教育局机关党委的章芳、广电台党总支的陈政良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标签:读书 机关 永康 永康市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