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梅溪打造最美景观廊道

2017-10-13 10:22:1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李建林

  昨天,记者在市区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干流部分)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抓紧对梅溪两侧景观廊道建造基础设施。

  据了解,2014年以来,相关部门相继实施了梅溪流域水利工程、“清三河”、截污纳管等,取得成效。现实施的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干流部分)工程范围从安地水库泄洪闸出口至梅溪武义江汇合口,河道总长14.3公里。

  工程在满足城市防洪排涝的前提下,按照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建设要求,做好与沿线新农村建设、城市化进程、旅游休闲、仙源湖度假区开发等产业相结合,完善相关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将梅溪流域打造成集景观、休闲、旅游、生态“四位一体”的最美旅游景观廊道。

标签:景观 流域 溪流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