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老酒新喝 跨界融合" 中国绍兴黄酒节将在11月4日开幕

2017-10-13 08:11:1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周能兵

  陈年绍兴酒日益焕发时尚年轻态。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3届绍兴黄酒节暨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将于11月4日至12日举行。千年佳酿向全国发出邀请,期待五湖四海的嘉宾乐在绍兴、“醉”在绍兴。

  本届黄酒节以“乐绍兴·醉这里”为主题,在为期9天的节庆活动期间,将举行“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开酿典礼、鉴湖夜话、蟹逅黄酒、风雅绍兴黄酒文化万里行五大活动。这些活动以酒为媒,跨界融合了旅游、文化、音乐、美食等元素,让陈年绍兴酒呈现出迷人的时尚年轻态。

  其中,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将于11月4日至5日在越城区梅龙湖畔率先引爆。音乐节将邀请国内炙手可热的演出阵容,如《中国有嘻哈》总冠军Gai、马頔、万能青年旅店、大波浪、双鱼座等歌手和组合。音乐将汇聚人流,美酒将升华体感,打破黄酒原有的区域、年龄等壁垒,让更多人乐醉其中。

  另一场重头戏,是以螃蟹+黄酒这对绝配组合为主题的“蟹逅黄酒”。观众可凭音乐节门票免费获得大闸蟹和黄酒,在微醺中感受音乐、享受节庆。音乐节还大量融入其他黄酒元素,如黄酒鸡尾酒、酒坛涂鸦、黄酒奶茶、黄酒棒冰等,让观众对黄酒的体验更多元、更深入。

  本届黄酒节还将举办开酿典礼、鉴湖夜话、风雅绍兴黄酒文化万里行等活动。其中,风雅绍兴黄酒文化万里行,将前往全国9个城市推广绍兴黄酒,以展销或情景式植入的方式推介黄酒,达到深度传播的目的。

  老酒新喝、跨界融合,全民体验,市场运作,是今年黄酒节的亮点。记者了解到,本届黄酒节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由广东南奥文创集团负责运营,以节庆活动为载体提升城市能级,力争在产品、文化、传播、品牌、市场等各层面有新的突破,将绍兴黄酒节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绍兴城市品牌。

标签:绍兴 黄酒 音乐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