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柯城老市场进军“网红城” 三大项目总投资超6亿元

2017-10-12 16:44:23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王继红 通讯员 张霞艳

  三大项目总投资6.1亿元!10月10日,国庆长假节后上班第二天,柯城区专业市场建设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与“中国网红星耀城”“衢州车时代广场”“浙能石油上洋综合服务驿站”项目方正式签约,标志着15年历史的老市场将进军“网红城”。

  何谓“网红城”?杭州耀你网络科技公司CEO蒋立祥介绍,中国网红星耀城互联网产业园项目由乐雷德投资公司整体运营,杭州耀你网络科技、杭州子默网络科技、杭州全游电竞中心共同出资,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短视频制作团队、华东地区最大的全游电竞公司等新兴产业投资方。

  “中国网红星耀城”占地面积约90亩,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包括网络创业,VC、PE投资,艺人经纪,时尚网红千人大咖,网红个性演播厅,网红智能公寓,电竞中心及商业运营服务等网红产业链,形成互联网新业态。

  “中国网红星耀城”预计明年元旦投运,计划在5年内培育或引进3家上市企业或子公司,其中2家主板上市公司(沪深板、中小板、创业板);培养各类型网红人才1000人。

  此次签约项目既有“网红城”此类新业态,也有汽车时代广场、石油综合服务驿站等传统产业的“升级版”,由浙江石油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浙能石油综合服务驿站上洋站”,是9月16日正式成立的浙江石油公司在省内实施的首个项目;这也是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打造舟山自由贸易区油品全产业链”战略的一个具体项目。柯城区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引进“网红城”等新项目,不仅可实现专业市场跨界、融合发展,而且可以在带动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的同时,实现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投资 网红 项目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