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登上杭州城北新地标望宸阁 杭城风光尽收眼底

2017-10-12 10:24:4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李忠 摄
 

  国庆长假期间,位于拱墅区半山之巅的望宸阁景区已基本完工,吸引了不少周边居民及健身爱好者拾级而上,捷足先登。据悉,这座城北地标级景观建筑将从本月下旬起免费向市民游客正式开放,其周边的轩亭、碑亭、连廊、八角亭等附属景观已悄然迎客。

  望宸阁建在半山国家森林公园海拔280米的主峰凉帽尖西侧山巅,与吴山城隍阁遥相呼应。主体建筑高约42米,仿南宋风格,采用“明三暗五”的重檐楼阁式结构,登上最高层凭栏远眺,杭城风光尽收眼底。

标签:望宸阁 风光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