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越城区商事登记窗口设立自助申报专区 企业电子化登记更方便

2017-10-12 09:16:14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 薇

  “电子化登记在窗口就可以操作了,真的很方便,遇到疑问,马上可以请教窗口人员,效率很高。”昨天下午,市民王海民来到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自主申报专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轻松完成了电子化登记的全部流程。

  今年8月底,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在全省推开,只要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进入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就可在网上自主完成公司设立、注销、公司名称变更、名称预核准等系列申报。“全程电子化登记推出后,在办公室或家里就能办理相关业务。但有些人由于不熟悉相关流程,仍会到窗口询问。”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使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进一步普及,也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9月底,该局在办事大厅设立了自助申报专区,并派出多名工作人员随时提供指导服务。

  截至目前,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网上申报的业务已办结969件,其中名称核准778件,企业注册登记191件。

标签:登记 企业 申报 电子化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