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鄞州交警实施“四必查” 严打“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2017-10-12 07:46:5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朱泽

  今年9月以来,鄞州交警实施“四必查”工作举措,严厉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查处车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42起。

  据了解,在整治前夕,鄞州交警就针对辖区地域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整治重点:城区重点对货运车、轿车、工程车的套牌、假牌、挪牌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农村重点对无牌证、假牌证的摩托车和农用类车辆进行查处。

  整治中,鄞州交警采用“四必查”工作举措,即“新车旧牌”必查、“号牌缺破”必查、“有牌无证”必查、“号牌安装不规范”必查。同时,结合当前开展“一创一治”系列行动,采取路面查控与网上比对相结合方式,最大限度地发挥科技装备作用,加强了对城区街路和城区出入口的巡查管控。

标签:交警 必查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