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10名同学在龙泉高中生英语及欧洲文化知识大赛胜出

2017-10-11 14:27:36 来源: 龙泉新闻网 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尹玉龙

  近日,“2017年走进欧洲——浙江省龙泉市高中生英语及欧洲文化知识大赛”决赛举行。来自龙泉一中和龙泉浙大中学两校的61名选手参与角逐,最终产生了瞿铮、童丽娅、季思佳等10名决赛胜出者。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考验学生的听力、口语能力。之前,龙泉一中和龙泉浙大中学分别举行校内选拔赛,考查学生对中德两国及欧洲的社会、文化、教育、历史、地理等知识的了解与掌握,评选出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参与决赛。

  据了解,胜出的10名同学将代表我市参加“2017走进欧洲——浙江省丽水市高中生英语及欧洲文化知识大赛”,与丽水其它县(区)的高中生进行决赛。获得丽水市级一等奖的学生,将作为我省青少年的友好使者获得免费赴德国等国进行友好交流访问的机会,感受欧洲文化、学习环境和教育氛围,增进与欧洲国家青少年之间的友谊。

标签:欧洲 丽水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