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放眼处处皆精彩 2017宁波体育嘉年华花絮集锦

2017-10-10 08:33: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倪建飞 实习生王培

市民与宁波的世界游泳冠军汪顺合影。(王颖 摄)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的前两天,“建行杯”2017宁波体育嘉年华暨宁波市“动起来”市民健身月月赛广场运动体验活动在宁波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作为市民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本次活动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体育局与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广电集团第五频道承办。

  在这两天中,组委会在现场设置了飞镖、抛球、钓鱼、猜谜语、套圈、轮滑等10个游戏区,并准备了2000余份奖品。市民可以凭通关卡上的印章领取相应的奖品。在领卡处,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争先恐后地扫描二维码,兑换奖品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根本无暇顾及到底盖了多少个印章。

  主舞台上,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和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当宁波市有名的颠球小子孙臣曦走上舞台时,主持人饶有兴趣地问他:“体育活动带给了你什么?”颠球小子一脸茫然地回答:“不知道!”这样童言无忌的回答,虽然让大家大跌眼镜,却引来了一片欢快的笑声!

  宁波腾飞青少年健美操俱乐部是宁波市体育局批准的唯一一所专业的青少年健美操、啦啦操培训机构。在这两天中,他们除了带来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酷舞青春》外,还有《我型我秀》《青春之舞》等三个节目。轮舞飞翔轮滑俱乐部是一家宁波本土的轮滑培训机构,他们参加此次活动热情高涨,一共承担了三个节目的演出,共计28人次。

  宁波日报月亮湖少儿朗诵艺术团致力于小朗读者朗诵、小主持教学、朗诵表演等。国家一级播音员、宁波月亮湖少儿播音主持学院院长朴老师亲自带领众多小演员来到现场,并表演了《少年中国》《我声嘹亮》,他们动听的朗诵引来了众多的掌声。

  在会场上,两名身着绿色T恤、配备急救设备的人,很是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宁波四明救援队的志愿者张国平、顾益波,他们承担嘉年华两天的现场医务救援和保护工作。虽然四明救援队经常承担大型群体活动的医疗现场救援保障工作,但是这两天他们还是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地巡走在大会现场。

  象棋擂台赛在2017体育嘉年华中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文化广场刮起了一场中国象棋的互动风。在两天里,8名少儿棋手分别接受了来自120多人次的攻擂挑战,攻擂者年龄最大的是一位来自云龙镇的80多岁老者。期间,共有6位攻擂成功,宁波市体育总会的任主席也是其中一员。

  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应浓婷是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她说:“体育嘉年华现场内容丰富,台下趣味体育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大家在享受健身乐趣的同时,还能通过努力获得我们提供的奖品,我们期待与承办方的下一次合作。”

  本次嘉年华还推出了“精彩瞬间”现场随手拍活动,市民们纷纷投稿,现选出30幅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可点击中国宁波网查看:http://hd.cnnb.com.cn/zt2017/2017nbsport/index.shtml

 
标签:体育 宁波 活动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