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套路太深戏太足 小伙被骗1万多元 “女友”竟是红娘

2017-09-30 10:08:28 来源: 金华日报 张黎明 潘琴梦

  小吴与小刘多年前在同一家单位上班,两人志趣相投,很快便成了好朋友。之后虽未在一起工作,也一直保持着联系。小刘一直单身多年,多次央求小吴身边有没有合适的女孩介绍给自己。今年5月份,小吴没钱用了,便想到昔日好友小刘。小吴动起了邪念,小刘不是一直让自己介绍女朋友吗,干脆当一回红娘……

  小吴用自己曾经通过QQ申请后一直不用的微信号,将原本自己的头像换成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摇身一变成了“杨晓梅”。接着,他用现在的微信号与小刘联系,说是要给他介绍朋友,与他还是老乡,在这边的一个厂子里面上班。

  小刘很高兴,添加了“杨晓梅”的微信,看到头像上年轻靓丽的女孩,小刘很是心动。而每当小刘烦躁或心情不好时,“杨晓梅”总能发来甜言蜜语和一些安慰的话,让小刘感到舒心。几次接触下来,刘某对好友介绍的女孩十分满意,便展开猛烈的爱情攻势,很快两人便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而小刘对待“女友”简直有求必应,十分大气,一开始小吴故意不领小刘发来的红包,目的就是为了让小刘更信任自己。之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小吴见时机成熟,小刘已经完全在自已掌握之中。而每次当小刘要求视频聊天时,“杨晓梅”都会以各种理由拒绝。之后“杨晓梅”便开始了以各种理由向“男友”要钱。过生日、父亲生病、父亲在外欠债、要买手机、给弟弟生活费……两个月时间,小刘前前后后转给“女友”1.84万元,但之后“杨晓梅”再向小刘要钱时,小刘不给了。

  6月的一天,“杨晓梅”突然消失了,小刘给她发微信,她再也没回。三个多月过去了,小刘还是联系不上她,他越想越不对,便报了警。

  9月26日,小吴被警方抓获,而骗来的钱被小吴用来购买游戏装备挥霍一空。小刘怎么都想不到,自己谈了两个月的“女友”竟是红娘小吴!

标签:女友 被骗 红娘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