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富盛抹茶小镇金秋文化旅游节开幕 骑上单车细赏茶园

2017-09-30 08:46:1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汤桂平 黄 宵

  昨天上午,越城区富盛镇御茶村内人头攒动,新款摩拜单车发布活动拉开了今年的富盛抹茶小镇金秋文化旅游节序幕。开幕式后,游客和来宾们骑上摩拜新款单车沿茶园绿道环游,与美景接触,好不惬意。

  抹茶小镇是目前富盛镇重点打造的风情旅游小镇,依托现有的御茶村抹茶资源,把“抹茶”元素融入产业转型、产品创意、小镇提升的各个方面。此次活动,旨在依托优质的生态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推介“抹茶小镇”的建设项目,扩大招商引资影响力,加速乡村旅游与商业、餐饮、文化融合发展。

  据了解,此次抹茶小镇金秋旅游节的系列活动将持续整个秋季。围绕“抹茶小镇”,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将陆续展开由由嘉园快乐亲子游、房车露营山水游、富盛马拉松环线游、上旺忆往红色游、重阳登高徒步游等系列活动。

标签:富盛抹茶小镇金秋文化旅游节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