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纸折飞机大奖赛10月6日举行 破纪录者有万元大奖

2017-09-30 08:12:4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金伶俐

  10月6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科协、市关工委、共青团宁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第11届宁波市纸折飞机大奖赛暨第七届中国·宁波纸折飞机挑战赛将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记者获悉,本届比赛各竞赛项目均设置大奖,其中打破留空时间和直线距离两个项目全国纪录的选手,可获得价值高达14000元的奖励。

  本届纸飞机大赛设置4个竞赛项目:“星箭杯”纸折飞机留空时间、“甬飞杯”纸折飞机直线距离、“体彩杯”纸折飞机直线射靶、“钱湖杯”纸折飞机冲浪滑翔。所有项目均设中、小学(男、女)组;留空时间、直线射靶两项比赛设公开组接受现场报名。

  创办于2007年的宁波市纸折飞机大奖赛,已成为一项新兴的国家级科技体育赛事,目前该赛事留空时间项目成绩纪录为16.97秒,直线距离项目成绩纪录为45.43米,而这两个成绩也是项目全国纪录。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这项“入门级”科技体育活动,本届赛事设置了相当丰厚的奖励:打破留空时间、直线距离两个项目最高纪录者可获奖励14000元(奖品+现金),创今年最好成绩者可获得奖励2000元(奖品+现金);创今年冲浪滑翔最好成绩者,给予奖励2000元(奖品+现金);“体彩杯”纸飞机直线射靶(公开组)成绩前三者,各给予奖励1200元、800元、500元(奖品+现金);学生组各项目冠军,颁发奖杯和等值奖励500元(奖品+现金)。以上奖励不予累计,如多人打破纪录,则由其中最好成绩者获得本次奖金。

标签:纸飞机 比赛
编辑:陶韬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