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义乌全力确保“双节”道路运输安全

2017-09-29 10:36:04 来源: 浙中新报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许仍理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运管局获悉,“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运管部门已及早安排部署,提前准备充足运力,确保“双节”期间旅客出行安全、畅通、有序。

  今年“十一”黄金周,巧逢两节连休,旅客出行量将大大增加,预计黄金周8天,义乌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到5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8%,运输保障任务十分繁重,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难度增大。

  义乌运管部门提前制定了“双节”道路运输工作方案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对旅客滞留和突发性事件的预测和防范工作。

  日前,运管部门已开展节前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顿,逐一对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车辆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重点督促客运企业落实主体管理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名登记制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按照“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的要求,加大对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查堵和事故预防处置工作;并严格客运牌证的管理,对违规使用加班、包车牌证的,一经查实,一律严肃处理,保障旅客运输安全。同时,采取增开售票窗口、上门售票、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标签:安全 运输 道路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