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2017-09-27 10:00:00 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 王雅慧 实习生 万婧

  26日下午,自治区和全区七市(地)同步举行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誓师动员大会暨实战演练。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等各方面维稳力量阵容整齐,严阵以待。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写满忠诚与坚毅,一辆辆武装车辆披坚执锐、整装待发。演练场上,利剑出鞘、雷霆万钧,庄重承诺响彻云霄,铮铮誓言振奋人心,充分彰显了广大官兵、干警誓保安全的无畏斗志,敢打必胜的强大气势。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出席自治区暨拉萨市誓师动员大会并讲话。区党委常委王拥军、边巴扎西、何文浩、白玛旺堆出席。

  庄严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全体参战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区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我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誓师动员大会暨实战演练,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的有力行动,是我区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全面打响的集结号,是对各方面维稳力量应急处突实战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更是对一切敌对分裂破坏分子的强大震慑,是对我区全体参战力量、各族人民士气和信心的有力提振。

  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

  庄严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这场硬仗,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全区维稳战线义不容辞的首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全区各维稳力量要用忠诚扛起神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这场硬仗;用战绩兑现庄严承诺,牢记稳定是硬道理和第一责任,切实增强“看家意识”,动员一切力量,采取一切措施,构筑铜墙铁壁,布下天罗地网,确保党的十九大安全顺利召开;用担当诠释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区党委关于维稳工作的各项纪律规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文明执法,对一切分裂破坏活动坚决打击、敢于亮剑、决不手软。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反恐制暴,治边稳藏,强基固本,凝聚人心,崇尚荣誉,敢打必胜,誓保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全面胜利!”参演官兵举起右拳,集体宣誓,气势如虹。随着庄严一声令下,在多个实战科目演练之后,参演官兵登车出发奔赴哨位,开展巡逻和执勤工作。

  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刘国荣代表各维稳力量作表态发言,自治区省军级领导洛桑久美、索朗仁增、索达、张培中、阿旺多吉、邹建雄、高万海、刘汉林出席自治区暨拉萨市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誓师动员大会。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等六市(地)同时同步举行誓师动员和拉动演练,张延清出席日喀则市誓师动员大会。

编辑:贾晓雯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